移至主內容

溫馨提醒:現代婦女基金會“不會”在下班時間及假日打電話給您,也不會要求您操作網路銀行、ATM,若您接到相關電話請勿理會,以免受騙。


0613tu_1.png

此刻的台灣,每年有超過一萬件性侵案件被通報,但是有難以估計的龐大黑數,被掩沒在人群的懷疑裡發不出求救訊號。

許多被害者試著說出自己的性侵遭遇,卻要面對被親友否認、指責、被加害者威脅還有社會環境的不友善,「沒有自我保護」、「行為不檢」、「被害後言行不合常理」等質疑不斷加深強暴迷思,也讓求助和復原之路更艱困。

你的相信,將能讓一段述說浮出水面。

0613tu_2.png

匯聚相信的力量,讓每個性創傷故事安心發聲
支持展心復原計畫將幫助性侵害被害者,在一整年能獲得穩定且持續的服務:

▸ 司法協助:法律諮詢、陪同出庭
▸ 人身安全:陪同報案、驗傷、出庭
▸ 生活重建:關係輔導、經濟協助、重建對人與環境的信任及安全感
▸ 創傷療癒:身心關懷、心理諮商、團體輔導、舒壓活動
▸ 重要他人諮詢:親友及陪伴者諮詢服務、支持團體與座談

捐款支持「展心復原計劃」,滿額致贈限量好禮,贈完為止!

展心復原計劃捐款用途:
協助18歲以上性侵害被害人,司法協助、身心關懷、心理諮商、創傷療癒及個案家屬諮詢,陪伴他們走出生命幽谷,恢復生活秩序,邁向身心復原。

備註:
1.本會保有修改活動的權利。
2.捐款贈品以實品為準。
3.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537號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mwfpr@38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 
感謝有您,捐款滿額禮*
感謝有您支持,一起用行動支持性別暴力被害人!
回收牛仔褲縫製而成,搭配OYMY個性胸章,展現您的態度! (款式隨機出貨)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79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79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only YES means YES沒有同意 · 就是性侵。穿上T恤,加入性暴力預防倡議的行列,我們一起為社會帶來改變!(顏色隨機出貨,尺寸請填備註欄)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1,0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1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人資料表
請填寫捐款收據開立抬頭
  (重填)
  (重填)
如未填寫將以捐款人姓名開立
 (重填)
 (重填)
 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25條規定,除捐款者事先表示反對外,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捐款相關資料。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資訊,煩請勾選「是」。
如有索取贈品為衣服,請填寫衣服尺寸(S、M、L、XL)。若寄送地址與收據不同,請於此告知寄送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