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至主內容

溫馨提醒:現代婦女基金會“不會”在下班時間及假日打電話給您,也不會要求您操作網路銀行、ATM,若您接到相關電話請勿理會,以免受騙。


挽救1個家暴家庭,就是幫助2個孩子
有安全的媽媽,才有健全的孩子!

shou_bao_jia_ting_.png

您的支持,可以幫助受暴媽媽和孩子在家庭暴力的風暴中,獲得即時的協助。

當媽媽有足夠的力量,就能和社工一起協助孩子跳脫困境,讓孩子安心的表達感受,了解家暴不是秘密、也不是他的錯,他可以學習如何安全表達生氣,孩子就有機會重新發展出正向的力量,孩子能在安全的環境安心、快樂的成長


捐款用途

  • 受暴家庭安全協助:協助庇護、安全計劃和聲請保護令,遠離家暴威脅
  • 孩子的安心城堡:療癒家暴目睹兒受創的小小心靈,復原身心
  • 危難救助:協助倉皇離家、身無分文的受暴婦幼渡過危難期
  • 家暴預防教育:推動學童情緒教育,預防觀念從小紮根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mwfpr@38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  
捐款人資料表
請填寫捐款收據開立抬頭
  (重填)
  (重填)
如未填寫將以捐款人姓名開立
 (重填)
 (重填)
 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25條規定,除捐款者事先表示反對外,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捐款相關資料。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資訊,煩請勾選「是」。
如有索取贈品為衣服,請填寫衣服尺寸(S、M、L、XL)。若寄送地址與收據不同,請於此告知寄送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