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至主內容
已募得 18,100
目標金額 700,000
已達成 3%
立即捐款

xian_dai_logo.jpg.jpg

syue_mountain-0753.jpg

多年來,我們看到許多生活中充斥拳頭與淚水的受暴婦女,害怕再也看不到媽媽的家暴目睹兒,身體被侵犯、還要承受眾人異樣眼光的性侵害受害者,她們在暴力的侵襲、心理的恐懼和經濟的匱乏下,求助無門…

陪伴弱勢婦幼,遠離暴力傷害

30多年來,現代婦女基金會致力於婦幼人身安全服務,每年協助超過8,000名遭受家暴、性侵害及性騷擾的被害人遠離傷害,也幫助了3,000多個有紛爭的家庭,讓孩子們在衝突中長大。然而,每年仍有超過十萬名弱勢婦女及兒童,急待您的援手。
誠摯邀請您以實際的捐助行動,一起協助弱勢婦幼在危急時刻,接受專業的協助,讓受傷的心靈有人傾聽、有人扶持,幫助她們重新找回安全與力量,擁有安全、安心的新生活!

本會服務對象

  • 受暴婦幼扶助計畫:遭受家庭暴力/親密關係暴力的被害人及其家庭
  • 高衝突家庭協助計畫:家事訴訟事件(離婚家庭)當事人,子女及其家屬
  • 性侵害受害者展心復原計畫:成年性侵害被害人

付款選項










捐款人資料表
請填寫捐款收據開立抬頭
  (重填)
  (重填)
如未填寫將以捐款人姓名開立
 (重填)
 (重填)
 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25條規定,除捐款者事先表示反對外,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捐款相關資料。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資訊,煩請勾選「是」。
如有索取贈品為衣服,請填寫衣服尺寸(S、M、L、XL)。若寄送地址與收據不同,請於此告知寄送地址